山善股份有限公司

HOME 產品介紹自動化相關機械手臂YAMAHA-YK-TW全方位SCARA機械手臂
mainimg

YAMAHA-YK-TW全方位SCARA機械手臂

克服水平多關節機器人與Delta三角機器人的缺點、兼具高定位精度與高速性能!
基本規格
臂長350mm/500mm
最大搬運重量4-5Kg

商品介紹

●產品特色


一、滿足"想將設備尺寸縮小",可自由設計lay-out

YK-TW採用吊掛式和廣範圍的手臂迴旋角度,可覆蓋機械手下方Φ1000mm的全領域,對托盤和傳送帶無限制,可大幅促進設備小型化。
 

二、完全利用機體下方的立體化動作

最適合於狹小空間,只要有500mm即可設置(設置寬度:492mm)
 


三、可進行高精度的組裝,實現更高的品質

重覆定位精度:XY軸±0.01mm。與Delta機器人相比,具有更高的重覆定位精度。徹底改善機器人內部結構,實現最佳重量平衡。此外,通過配備針對輕量和高剛度機械臂調節至最佳狀態的馬達,實現了高精度定位。


四、縮短生產節奏,提高生產率


標準週期時間:0.29sec。憑借 Y 軸 (第 2 機械臂) 可在 X 軸 (第 1 機械臂) 下方通過的水平多關節結構,能夠以最佳路徑實現點位間的移動。此外,通過使內部重量的平衡達到最佳,周期時間與本公司以往機型相比縮短了 36%。

※TW500
負重1Kg下,進行水平300mm,上下25mm的往復動作的循環時間,比以往YAMAHA其他機種減少36%
 
流通量上升※TW350
負重1Kg下,進行水平300mm,上下25mm的往復動作的循環時間,比以往YAMAHA其他機種減少36%
 


五、高速搬運有重量的工件,有多種用途

搬運重量:5Kg。與同等機型相比,可實現最大 5kg 的搬運重量。
還可支持較重的前端工具,使裝置多功能化。


六、減少設備的高度,減少空間需求

比Delta機械手還要更低的高度。
YK-TW 機身高度為 392mm。不僅可使設備小型化,還可以提升裝置結構的自由度。


七、相比較重的Delta機械手來說設置簡單

使用 YK-TW…高 392mm / 主機重量 27kg
慣性小,無需堅固的殼體
※YK500TW

八、解決架台設計的麻煩,有選配專用架台

可減少設置工程的步驟,無須進行麻煩的強度計算,可減少啟動工時。


九、無需擔心在惡劣環境下使用的環境適應性
 
採用混合動力汽車和飛機所使用的旋轉變壓器。旋轉變壓器是磁性位置檢測器。采用無電子元件和光學元件的簡單結構,與普通光學編碼器相比,具有潛在故障部位少的特點。多應用於要求環境適應性高、故障發生率低的混合動力汽車、飛機等註重可靠性的領域,具有較高的環境適應性。

 

*產品影音

相關檔案下載

檔案名稱
格式
大小
下載
YAMAHA-YK手臂特點介紹(簡中)PDF5.52DOWNLOAD
YAMAHA-YK-TW全方位SCARA機械手臂型錄(簡中)PDF3.2MBDOWNLOAD

* 下載檔案前,請先輸入下列聯絡資料。

公司名稱
聯絡人姓名
聯絡電話
電子信箱
TOP